宜家召回部分进口拉特奥蝙蝠斗篷 大陆涉773件败局

中国新闻网 / 中国新闻网 / 2016-04-25 15:21
据国家质检总局网站消息,质检总局今日发布公告称,宜家(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召回部分进口的拉特奥蝙蝠斗篷,型号:20312741,生产日期为2014年9月至2016年1月。据该公司统计...

据国家质检总局网站消息,质检总局今日发布公告称,宜家(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召回部分进口的拉特奥蝙蝠斗篷,型号:20312741,生产日期为2014年9月至2016年1月。据该公司统计,中国大陆地区受影响的拉特奥蝙蝠斗篷数量为773件。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拉特奥蝙蝠斗篷因系在儿童颈部的、固定斗篷用的魔术贴粘的太牢,难以在第一时间撕开,可能会对人体造成窒息或脖颈受伤的风险,产品存在安全隐患。

对于召回范围内的拉特奥蝙蝠斗篷,宜家(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将免费为客户办理退货退款服务,消费者可登陆该公司官网或通过服务电话400-800-2345进行咨询,也可登陆国家质检总局网站了解有关信息。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