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巨头合并破裂!VAIO退出:小船说翻就翻产经

PConline原创 / 闪现撞墙 / 2016-04-15 14:56
早在今年2月份就有一条令整个PC界都震惊的消息传出,该消息指出日本最大的三家PC制造企业,东芝、富士通和VAIO正考虑合并,以抱团取暖的方式共抵PC寒冬。如果说之前只是传...

早在今年2月份就有一条令整个PC界都震惊的消息传出,该消息指出日本最大的三家PC制造企业,东芝、富士通和VAIO正考虑合并,以抱团取暖的方式共抵PC寒冬。如果说之前只是传闻的话,那么现在可以证实确有其事,只不过一切进展的不太顺利,合并之事已经名存实亡甚至已经走到了崩溃的边缘。

合并名存实亡

《华尔街日报》报道,东芝、富士通、VAIO三方的PC业务合并计划已经名存实亡。其中,VAIO因控股权条款未能达成一致而选择退出合并谈判,现在仅剩下东芝和富士通仍在保持接触。目前,各方都未对合并谈判作出回应,只有东芝方面表示,无论最终结果如何都会为旗下PC业务寻找新出路。看到这样的消息,小编不禁感慨,说好的合并呢?友谊的小船还真是说翻就翻啊。

来源:PConline原创     作者:闪现撞墙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