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新三板旅游峰会圆满落幕 畅游新媒挖贝网联合举办滚动

砍柴网 / 挖贝 / 2016-04-04 16:08
近日,由畅游新媒和挖贝网联合主办的2016新三板旅游行业高峰论坛圆满落幕,本次峰会的主题是旅游资本春天,主要围绕旅游行业企业发展和资本嫁接进行了深入探讨。

近日,由畅游新媒和挖贝网联合主办的2016新三板旅游行业高峰论坛圆满落幕,本次峰会的主题是旅游资本春天,主要围绕旅游行业企业发展和资本嫁接进行了深入探讨。

作为推动旅游行业发展的一股新兴力量,新三板已经成为旅游产业借力资本发展壮大的重要阵地。

3月29日在北京昆泰酒店,华强文化总裁刘道强、中青旅山水酒店副董事长丁重扬、一块去旅行创始人兼CEO陈作智、马上游董事长兼CEO陈勇良、6人游旅行网CEO贾建强、众信旅游董秘兼副总经理王锋、执惠旅游CEO刘照慧,复星地产控股执行总经理王一非,左驭资本董事王亭,九鼎投资旅游与生活服务投资部副总裁黄涛、天星资本业务董事贾斌,联讯证券新三板业务总部副总经理段丽云等,200多位业内大咖与会并发表精彩观点。

畅游新媒是国内领先的旅游行业垂直自媒体和产业联盟。畅游新媒创始人兼CEO李阳,在峰会上宣布推出致力于推进旅游行业资源整合的媒体平台旅界汇。

挖贝网是新三板第一门户,在峰会推出权威的2016挖贝新三板旅游企业成长性报告。报告从营收能力、盈利能力、成长能力、融资能力等4个方面,对企业近三年的营业收入、净利润、营收增长率、净利润增长率、融资金额等指标进行了综合考量。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统计,目前新三板挂牌的旅游行业企业已达53家,累计募资金额合计约8亿元,总市值约196亿元。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