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拓股份申请新三板挂牌上市 2015年净利润为988万元滚动

挖贝网 林静 / / 2016-03-28 15:05

挖贝网讯 3月28日消息,杭州奥拓机电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已于近日正式申请新三板挂牌,全国股转系统披露的挂牌资料显示,奥拓股份成立于2003年4月17日,于2016年1月21日完成股改,董事长季贵波与副董事长袁锡康通过直接和间接的方式合计占股44.15%,为共同实际控制人。

公告显示,奥拓股份2014年度、2015年度营业收入分别为6923.77万元、7720.79万元;净利润分别为181.33万元、988.21万元。

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奥拓股份主营业务聚焦在高效螺旋卸船机及粉状、细颗粒状物料中转系统的设计、生产、安装和服务;预拌砂浆生产线的设计、生产、安装和服务;预拌砂浆机械化施工装备的设计、生产和销售;工业企业中央控制系统整体解决方案的设计和实施。

奥拓股份主要产品分别是高效螺旋卸船机及粉状、细颗粒状物料中转系统;预拌砂浆生产线;预拌砂浆机械化施工装备;工业企业中央控制系统整体解决方案等四大系列产品。

奥拓股份本次挂牌申请的主办券商为光大证券,法律顾问为北京德恒(杭州)律师事务所,财务审计为中汇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