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女沈阳唱区开赛 柯以敏领衔坐镇评委席产经

/ / 2016-03-27 20:59

2016《超级女声》沈阳唱区热力开赛,数千名怀揣明星梦的女孩,从全国各地蜂拥而至,盼望能在超女的舞台上一战成名!

作为《超级女声》的老朋友,柯以敏老师再次担任沈阳赛区50强晋级赛的评委。对于本届超女,她有着很高的期许,希望选手们可以赶超05届超女的势头,创出属于她们的新时代。

1.jpg

本次沈阳唱区的选手风格百变,可塑性强,深得柯以敏老师喜爱,她觉得这些选手的性格有着东北女孩独有的爽直,敢于发声,而且音乐知识储备很好,选歌都比较国际化。柯老师更是直言,沈阳唱区是最精彩的!就在3月24日的比赛当中,她也送出了沈阳唱区第一张保送卡!

获得这份殊荣的是23岁女孩张译丹,一曲顺子老师的《写一首歌》成功捕获评委老师的心。柯以敏老师更是给出了“和顺子老师唱的一样好”的超高评价,并表示这就是她辗转几个唱区,最想找到的声音。在唱功及舞台表现方面,也给予了亲切、善意的指导。

柯以敏老师在超级女声的赛场上是一道独特的风景,时而风趣幽默循循善诱,时而热辣毒舌直言不讳,令选手们又爱又敬!对此柯老师表示,她把每一位选手都当作自己的学生,在有限的时间内,尽可能的把自己对音乐的理解以及专业的建议分享给选手,使她们快速的成长,是她的最终目的。

对于参赛选手,柯以敏老师也给出了闯关秘籍,就是一定要提高自身的声音辨识度,第一时间吸引评委老师挑剔的耳朵!除此之外,还要注意形象、沟通能力等综合实力的展现,这样才能在《超级女声》的舞台上走得又稳又远!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