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广电网络与同方股份签订合作协议产经

综艺+ / 胡君光 / 2016-03-24 08:53

3月24日消息,陕西广电网络发布公告,据公告称为加强智慧城市类业务合作,推动双方各项业务发展,3月23日,本公司与同方股份有限公司(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票简称“同方股份”,股票代码600100)在北京签订《“智慧城市”业务战略合作协议》,结成全面战略合作关系。

据悉此次合作主要包含以下内容:

1、智慧城市: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共同努力,在陕西省内推进智慧城市类相关业务;双方共同推进智慧城市和智慧城市领域深入合作;双方在智慧类业务合作方面,包括技术合作、运营合作、投融资合作等各个方面。

2、资源共享:双方同意加强智慧城市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实现资源共享,包括: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相互推荐优质项目及客户,互相提供项目管理资源和智慧城市的渠道资源。

据公告介绍当前公司以“改革创新、转型发展”为主题,加快产业结构调整,努力实现由传统有线电视网络运营商向“全产业布局、融媒体运营”的融合媒体网络运营商转型,智慧城市业务是公司产业升级和转型发展的重要抓手。同方股份作为智慧城市技术提供商,在智慧城市业务运营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形成了智慧城市产业链。公司与同方股份进行智慧业务合作,可以借助同方技术优势和公司本地化优势,推动智慧业务在陕西的发展。同时,同方股份作为本公司非公开发行认购方,双方在资本合作的基础上开展业务合作,有利于形成更加稳定和紧密的合作关系。

公告原文:陕西广电网络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与同方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智慧城市”业务战略合作协议》的公告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