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真实故事!情人:一念天堂一念地狱滚动

砍柴网 / 李根生 / 2016-02-15 09:01
看到公司不少年轻男女结婚不久就分崩离析,大家都羡慕,王某真是个幸福的女人。天下没有绝对的幸福,007觉得,王某是一位“聪慧的女人”,懂得生活与幸福的平衡。

 

情人:一念天堂一念地狱

------------------

辣手美人心,情人节变情人劫

有一首歌《没有情人的情人节》,手中的玫瑰不知该送给你,别人在拥抱我却在被冷风吹...但,不是所有的有情人情人节都快乐,很多时候,情人节变成情人劫。2012年情人节前后,4A圈突传一条骇人听闻的消息,某日本4A公司的一名女SAM(高级客户经理)深染HIV,不少与之合作过的客户、媒体人及有过一夜情的情人,纷纷“中标”,一时粉红的情人节变成了黑色情人劫,不少与此女有过“温柔一床”的人,疯狂奔向医院,祈祷自己“幸运逃脱”。最后,到底怎么样了?谁是情人,谁知道,咱们就不必刨根问底儿啦。

谁都渴望桃花朵朵,殊不知,桃花运有时更多是桃花劫。还记得那部奥斯卡经典影片《辣手美人心》(又叫致命恋人Final Analysis),理查.基尔陷入金·贝辛格预设的情人圈套,差点丧命,而现实生活中有时候情人带给你的真是“家破人亡”。2012年3月演员白静被丈夫周某砍杀数十刀至死,周某随后也自杀身亡,事后媒体披露,这是一场白静与某健身教练乔某设计的情人骗局,白静以结婚的名义,拆散了周某本有的美好婚姻家庭,结婚后,伙同乔某骗走了周某近乎所有家财,而周某的母亲也因此被气死,周某家破人亡之时,幡然醒悟,自己中了“美人计”,悲愤之下,与白静同归于尽。这一切生死缘灭,都是因为“情人”,在周某看来是桃花运,实则情人劫。所以,如果你有家有室,有爱人,还总不忘记追求刺激的情人,那你就要时刻准备承受“情人看刀”的结局。

------------------ 

她有丈夫,却把他让给了别人

2007年2.14情人节,当女同事告诉007,情人节是这么过的,007不由得佩服这是一位“聪慧的女人”。王某,30岁,已为人妻,有个不到3岁的baby,担任某PR公司的媒介经理。当情人节第二天中午吃饭,大家都八卦各自情人节怎么过的呢,王某笑着说:我给自己买了一束玫瑰花,一瓶红酒,把孩子哄睡了以后,我穿着自己最漂亮的衣服,一个人在客厅边喝边舞,直到听到我老公回来的脚步,我赶快回床假装睡着了…

已是凌晨1点多,她老公摸摸她的脸,带着酒气像孩子一样问道:睡了?谁送你的花?你喝酒了?王某带着灿烂的笑容回道:送你的玫瑰花,老公,情人节快乐!她老公猛然把她抱在怀里,彼此依偎着,像时间凝固了一样,过了一会,她用手指温柔地刮刮老公的鼻子,打趣的问到:看你今过的挺开心,我也高兴,一定累了吧,明天你还要早点上班,赶快洗个热水澡睡吧,明早我叫你,起来吃早餐…

后来听王某讲,她一直知道老公在外面有人,每年的情人节都是她自己一个人过,她从来没有问过老公,也从未提起过,也从来没有抱怨过。也许是出于愧疚吧,老公对她很好,给她单独买了房、车,还给岳父岳母单独买了房,接到北京来住,老公也从来没提过离婚…

看到公司不少年轻男女结婚不久就分崩离析,大家都羡慕,王某真是个幸福的女人。天下没有绝对的幸福,007觉得,王某是一位“聪慧的女人”,懂得生活与幸福的平衡。

------------------ 

跨越性别 从情人到爱人

 

这年头,帅哥没有男友,美女没有LES蜜友,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大众情人。007有一位认识近10年的男性知己,简称“俊”,见证了他与其同性友人,从情人到爱人的全历程。很早之前,007毕业不久,跟“俊”共同租住在一起,算是室友吧,“俊”,高大帅气,能歌尚舞,还曾受到某导演的钟爱,险些上演男一号,自然也深受女人的喜爱,不时有漂亮女子深夜跟他回来翻云覆雨。当然,也不乏追求“俊”的男士,10个手指头加两双脚,也是数不过来,其中有一位戴眼镜的斯文香港人,简称“Simon”,年龄也不大,30岁出头,高级白领,算不上特有钱,对“俊”展开了猛烈攻势。

有道是,精诚所至,金石为开。Simon对”俊“可谓用情之专,用心之深,甚至赌上了一切。他们刚认识不久,“俊”为了测测Simon到底对自己有多爱?也为了彻底打消Simon对自己无休止的追求。”俊“对Simon说:我的爱你要不起,算了吧。Simon毫不犹豫的说:你说来听听,我试试如何?”俊,“提出了“房与车”的要求,两人相识都不到一个月,都未曾牵过手,对于恋人来说,这个要求无疑是现实的也是残酷的。令“俊”意想不到的是,Simon第二天就把200万打入了”俊“的卡里,那一刻“俊”都傻了,这人是不是SB啊?真的这么爱我啊?咋那么信任我啊?不怕我跑了?那一刻“俊”也落泪了,自己只身闯荡社会也好多年了,早已体会人情冷暖,世态炎凉,什么有钱人没见过,也曾住过香港浅水湾亿元豪宅,可从来没有一个人真对自己这么大方和信任…

由此,两人开始了交往,这一交往就是10年,很多时候,人心都是肉长的,处久了就有了感情。 也许刚开始,“俊”被“金山银山”打动了,但后来Simon对“俊”的专一和深爱,感动了“俊”,“俊”发现自己的生活里也不能没有Simon了,对Simon也像照顾小孩一样,做饭,给Simon洗衣服,Simon病了连续两个星期一直陪在医院,只要在北京,007总看到他们形影不离,恩爱相随。Simon经常全球各地飞来飞去,“俊”总是半夜打电话给007,说自己担心Simon的安全,什么时候安全落地和回来了,才能放心,我们也总是一聊就到凌晨3、4点。“俊”说:007也许你不相信,我变了,如果有一天,需要用生命去换Simon活着,我也绝不犹豫,我们彼此已成为离不开的家人、爱人。春节前,听他们说已经有到国外领证,相伴到永远的计划了。想一想,这跨越性别的情人已成为生死相依的爱人,有时候,爱情就是这么伟大和其妙,谁能说得清道得明,爱到底是什么?

【结语】情人,一念天堂,一念地狱,你是什么人,你选择什么爱,决定你走向天堂,还是步入地狱。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