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发布全新品牌LOGO 乐视网正式更名为乐视视频 产经

中国新闻网 / 中国新闻网 / 2016-01-13 22:24
1月12日下午,乐视在主题为“生态世界”的全球品牌升级新闻发布会上,公布了乐视生态及7大子生态的全新Logo。全新品牌logo由L、E两个字母构成,简单、凝练,完美展现了乐视...

1月12日下午,乐视在主题为“生态世界”的全球品牌升级新闻发布会上,公布了乐视生态及7大子生态的全新Logo。全新品牌logo由L、E两个字母构成,简单、凝练,完美展现了乐视生态世界的精髓。

发布会上乐视还宣布,乐视网正式更名为乐视视频,启用域名le.com及推出定价4999元的超级电视新品X65,并宣布了乐视影业、乐视云2016年的全球化战略,揭开了乐视生态全力推进全球化的全新一页。

乐视全球品牌升级全新LOGO震撼亮相

据了解,乐视从成立至今,更换过3次标识。2004年,乐视成立之时的Logo是变形的LeTV.com乐视网。2012年更换为红蓝色的LETV乐视标识;2014年,新标识又更换为红黑两色组成的LETV乐视网。现在,乐视新Logo又变为红、蓝、绿、灰四种颜色的两个字母L、E组成。

对于乐视新LOGO的全球亮相以及乐视全球化战略,乐视控股战略副总裁阿不力克木•阿不力米提(简称阿木)详细解释了新品牌LE的含义。构成LE的四个笔划,代表着乐视生态中的四层架构:平台、内容、终端、应用。中间交叠的圆点,象征着贯穿、撬动整个生态的关键:eui和广大乐迷。L与E之间的联结、融合,是乐视不断颠覆、打破边界、生态化反的直接表现。蓝、红、绿三个颜色,再加上包容一切的灰色,分别代表着科技、文化、互联网在乐视生态中的融合。

乐视全球化战略公布共创共建共享美丽生态世界

发布会上,乐视公布了2016年全球化战略。阿木介绍说,乐视2015年七大子生态建设基本完成,2016年的主要战略是全球化、生态全球开放以及子生态之间的完美化反。乐视全球化战略的目标是不仅要将生态产品落到全球的各个主要市场,更要把整个生态落地到各个区域和各个国家,然后给各个国家和区域的用户带来极致的体验和更高的用户价值,要创造更新的、更好的用户体验。战略首选地是美国、印度这些有巨大突破边界创新的潜力,或是有极高的增长速度的国家和地区。与此同时,会继续推进东南亚包括香港地区在内的更多的市场的拓展。

第2大战略是要推动生态开放。除了闭环的乐视生态系统继续不遗余力地建设之外,乐视还将从各个层面,从平台、内容、终端、应用,都要向社会合作伙伴全面开放来共生、共赢、共享。第三大战略是7大子生态快速发展,协同化反。通过这三大战略,真正建立起调动全球顶尖人才、资本、业务以及合作伙伴资源体系,让代表科技、艺术、互联网结合的“北洛硅”线战略落地。

生态开放跨界合作激扬诠释成功人生

乐视生态全球品牌升级发布会让行业领略到乐视生态之美,更让行业领略到乐视开放闭环的生态模式魅力。据悉,发布会还吸引来广告主——意大利顶级豪华轿跑车典范玛莎拉蒂的首席赞助,来见证乐视生态全新品牌在全球市场的亮相。

发布会上,玛莎拉蒂旗下Quattroporte总裁轿车联手乐视优质生态,从现场环节融合到独有多屏传播,乐视和玛莎拉蒂通过线上线下强强联动,将“成功的人与成功的车迈向下一个成功点”的合作理念鲜活生动地呈现与于世人面前。

据悉,玛莎拉蒂希望借力乐视标识更新及品牌战略发布会对于全行业和乐视生态用户群的关注度,铸造跨界营销案例为此引领行业典范,实现品牌形象强势曝光和新贵人群的精准触达。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