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岸人民币短线拉升 至少2家中资大行防守在6.5850一线滚动

汇通网 / 汇通网 / 2016-01-11 22:21
北京时间周一(1月11日)16点左右,美元兑在岸人民币突然下跌大约70点,美元兑离岸人民币突然下跌逾300点,两位银行交易员表示,至少两家中资大行在6.5850附近抛售美元兑在...

北京时间周一(1月11日)16点左右,美元兑在岸人民币突然下跌大约70点,美元兑离岸人民币突然下跌逾300点,两位银行交易员表示,至少两家中资大行在6.5850附近抛售美元兑在岸人民币,并带动其他自营盘跟随卖出美元。

                                  美元兑离岸人民币15分钟图

美元兑在岸人民币15分钟图

在此之前,至少两家中资大行持续报卖美元,将美元兑在岸人民币防守在6.5850一线。

其中一位外资行交易员称,今天在岸人民币购汇盘依然较多,客盘方向基本一致,市场看空人民币情绪依然浓烈。

人民币中间价大幅高于上周收盘价262点,今年中间价与市场汇率偏差大幅上升。

北京时间16:48,美元兑在岸人民币6.5787/88,美元兑离岸人民币报6.6266/67。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