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这些投资方式你还会用吗?滚动

砍柴网 / 上海拍拍贷 / 2016-01-06 00:03
《P2P监管细则征求意见稿》的发布,代表着政府维护P2P行业健康发展的决心,这也将迫使一些不合规的平台进行整改,而小平台的生存空间也将大大降低。这对于P2P行业,无疑是...

现在钱真的不值钱了,以前2块钱去超市可以买两袋方便面、五根火腿肠、两瓶啤酒、三袋榨菜、四个罐头、两只钢笔、两盒刀片、一个电动剃须刀、两卷卫生纸。

现在不行了…(超市都装了监控了…)

当然,这只是个笑话而已。

2016年,哪里投资最赚钱?

最近,央行新闻网站发布《2016年中国宏观经济预测》,对2016年中国经济增长、物价以及国际收支等主要指标进行评估,那2016年,哪些投资方式最赚钱呢?

预测一:储蓄将偏离主流

由于宏观经济大方向仍较弱,加之外汇占款减少形势未见改观,多位业界专家预测央行将维持宽松货币政策,故2016年降息是较为确定的。

2016年,哪里投资最赚钱?

钱存银行里,看似安全稳妥,还会带来一定的利息收益。但是你要知道,银行的利率是远远赶不上通货膨胀率的,2016年,银行利率继续下调,看似保值的背后,却是购买力的降低和实际意义上的贬值。

预测二:收藏将遭受冷遇

俗话说:“盛世而藏”。但随着中国经济下行压力持续加大,收藏市场无疑会受到较大影响。

2016年,哪里投资最赚钱?

同时,由于法治和监管体系的不完善,市场上鱼龙混杂,藏友的投资权益很难得到有效维护,收藏市场泡沫化趋势明显。

预测三:楼市将日趋火爆

2016年楼市政策将趋向宽松,刺激楼市的政策出台将是大概率事件,而房价也可能出现普涨局面。

2016年,哪里投资最赚钱?

楼市向来是地方政府和公众投资的最爱。但自2009年史上最严厉的宏观调控政策推出以来,中国房地产进入了相对平缓的阶段。而2016年政府在“去库存”的基调下,房价必将更创新高,普通百姓只有望房兴叹,留给我们的投资空间并不大。

预测四:股票市场将持续动荡

央行降准降息的预期,是股市的一大利好,但是经济下行的持续,又是股市的一大利空。这两个相持的势力,将会致使股票市场持续动荡。

2016年,哪里投资最赚钱?

2015年的中国资本市场,是最好的一年,也是最坏的一年。从牛市起步的千股涨停,到突然千股跌停,无数人从天堂跌入地狱。让无数人读懂了最初的那句话:入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而在即将迎来的2016年里,股市的不确定性依然很大。

预测五:P2P行业将迎来春天

虽然中国经济在下行周期中,但是随着经济转型的新趋势和投资的新逻辑,“互联网+”概念仍将崛起。

2016年,哪里投资最赚钱?

P2P毫无疑问地是“互联网+”的重要部分。

另外,《P2P监管细则征求意见稿》的发布,代表着政府维护P2P行业健康发展的决心,这也将迫使一些不合规的平台进行整改,而小平台的生存空间也将大大降低。这对于P2P行业,无疑是一大利好消息。

总之呢,新的一年,眼要尖(选好投资平台)、头脑要活(选好理财产品),不放过任何赚钱的机会。

微信搜索【上海拍拍贷】关注我们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