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平:为什么一无是处也可以赚钱?滚动

砍柴网 / 丁平 / 2016-01-04 11:43
也就是通过自我分析,找到自己身上的好处,通过系统的价值包装,卖给需要的人,你就可以赚钱。关键就是深刻的自我分析(很少有人做)。而且,就算自己真的没啥优势,也可以...

我为什么要分享这个主题呢?

因为对于长期在网上赚不到钱的人而言,信心肯定大受打击,轻则失去进取的动力,重则干脆完全放弃在网上赚钱。所以我想通过今天的日志告诉你,就连一无是处的人也有机会赚钱,何况咱们多多少少有所优势的人呢?

那么,为什么一无是处的人也能赚钱呢?因为商业的本质是交换,消费者用价格换你的产品服务(好处),你用产品服务换消费者的钱,通过交换你就把钱赚了,只要你有好处,你就有机会赚钱。

设想一下,如果一个人一无是处,这背后有没有原因?肯定有,而对于不想重蹈覆辙的人,这些失败教训有没有价值?如果把这些教训总结出来,是不是可以帮很多人少走弯路,甚至避免一辈子的失败呢?

假设通过聆听这样的分享,使得受益者提前几年走上正轨,甚至取得成功,支付两三千块钱是不是也很有价值?你想想,就算只提前1年开始赚钱,每个月保守赚5000元,1年也可以产生6万的价值,那么两三千是不是很划算呢?可以说是非常超值的。

这样一来,一无是处的人也立刻很有价值,假设此人给自己一个定位,例如:中国失败第一人。

然后进行系统的价值包装(也就是包装好处),让需要的人感知到他的价值,是不是可能有人付费?肯定有的,如今连空气,沙子也有人卖,还有什么不能卖的?

虽然这个定位是我杜撰的,但是我在百度搜了一下,还没有人这么做,绝对可以引眼球,而且让人印象深刻,说不定还会有媒体来报道,然后引来许多人购mai此服务。

如果深入一点,还可以做失败的某个细分领域,例如亲子教育的失败,恋爱的失败,管理的失败等,说不定也有人愿意买单。我不知道你是否看过那种传统文化光碟?就是一些失足青年在醒悟后,到处给老百姓分享,讲述自己如何失败,造成了怎样恶劣的后果,如何避免等等,其实这就是价值啊,大量的人需要这些内容。

不过呢,我不是真的让你这么做,而是为了传达一种信念,就连一无是处的人也能变废为宝,何况咱们在某个领域多少有些经验的人?我希望你坚定信心,相信自己一定能实现梦想。

如何实现呢?优势+营销

也就是通过自我分析,找到自己身上的好处,通过系统的价值包装,卖给需要的人,你就可以赚钱。关键就是深刻的自我分析(很少有人做)。而且,就算自己真的没啥优势,也可以整合别人的优势,然后通过你的营销技能帮他实现价值,然后你们一起分钱就OK了。

我是丁平,专注网络营销5年,想通过网络赚钱,请加QQ/微信:1650669190,每天原创一篇实战赚钱干货。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