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启动市场化重组 获国资委初步支持产经

砍柴网 / 华尔街见闻 / 2015-12-21 19:39
一方是董事长王石和总裁郁亮领导的万科管理团队,表态将“守护好万科的品牌和信用”,不欢迎野蛮人入侵;另一方是以新晋大股东深圳宝能系为代表,声称将“恪守法律,尊重规...

(原标题:万科启动市场化重组 获国资委初步支持)

据财新,万科董事长王石已与包括高盛在内的多家投行接触,近日还与国资委进行了沟通,获得了后者对资产重组的初步支持。由于重组涉及的程序复杂,预计万科股票停牌至少三个月。

相关新闻

万科:2016年1月18日前披露重大资产重组信息

万科深交所发布公告称,在2016年1月18日前披露重大资产重组信息,公司A股股票最晚于2016年1月18日恢复交易。

鏖战万科股权:正持续发酵 涉事双方对垒步步升级

持续数月的地产龙头万科公司的股权争夺战,终于在12月17日晚变成一场公开对决。一方是董事长王石和总裁郁亮领导的万科管理团队,表态将“守护好万科的品牌和信用”,不欢迎野蛮人入侵;另一方是以新晋大股东深圳宝能系为代表,声称将“恪守法律,尊重规则,相信市场的力量”,随着12月18日万科停牌筹划重组和增发事宜,双方都没了退路,唯有全力应战,一决输赢。

万科管理层放大招反击宝能系 高估值成增发拦路虎

这一大招未来的杀伤力如何尚难下定论,不过,无论是对上市公司还是发行对象而言,增发方案将会面临一大考验,毕竟伴随着宝能系不断举牌,万科的股价已经并不算低。与之对应,增发方案确定的发行价格也不会低。甚至可以说,万科股票目前的高估值状态,将十分有可能成为未来股份发行路上的拦路虎。

图解万科宝能战四大结局 万科还有哪些牌能出

201512201736027c3e7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