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金钰失联董秘顾峰遭董事会免职败局

证券时报网 / 证券时报网 / 2015-12-19 17:40
东方金钰(12.71, 0.00, 0.00%)(600086 )“失联董秘”被董事会免职。东方金钰12月18日晚间公告,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了相关议案,以“无法正常履职”为由免去顾峰公司董事...

的风格和女吧

东方金钰(12.71, 0.00, 0.00%)(600086 )“失联董秘”被董事会免职。东方金钰12月18日晚间公告,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了相关议案,以“无法正常履职”为由免去顾峰公司董事会秘书职务。

公告表示,12 月 16 日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以传真形式召开,会议应参会董事 5 人,实际参会董事 5 人。本次会议以 5 票同意,审议通过了《关于免去顾峰先生董事会秘书职务的议案》。顾峰先生因无法正常履职,公司免去其担任的董事会秘书职务。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公司《董事会秘书工作制度》的有关规定,在董事会秘书空缺期间,暂由财务总监宋孝刚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公司将按照有关规定尽快聘任新的董事会秘书。

两日前, 东方金钰曾公告董秘失联。东方金钰12月16日公告称,近期,公司因工作需要多次联系公司董秘顾峰未果,亦未获知其与任何案件有牵连。公司其余高管均在岗正常上班,公司目前经营一切正常。在此期间,公司将指定由公司董事、财务总监宋孝刚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

资料显示,顾峰,男,汉族,1976年10月出生,民建会员,工商管理硕士。曾任北京东方金钰珠宝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经理,现任东方金钰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董事会秘书。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