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奇酷手机真的欠老周一个最佳推销员奖滚动

砍柴网 / 前瞻网 / 2015-12-06 22:59
周鸿祎是这样回复潘石屹的吐槽的:“潘兄此言差矣,我喜欢拍照不假,主要是展示360手机的双摄像头提供的强大拍照效果,但是拍照不影响我认真倾听总理或者总书记以及各种讲...

潘石屹讽周鸿祎是拍照狂不尊重总理 红衣教主拍马屁功夫一流

潘石屹讽周鸿祎是拍照狂不尊重总理 红衣教主拍马屁功夫一流

前瞻科技12月6日讯,自从周鸿祎做奇酷手机以来,简直就成了360奇酷手机最卖力推销员,不忘抓住各种场合推销奇酷手机。前有在中美互联网论坛上向苹果库克演示奇酷手机旗舰版,后有李克强总理视察2015双创周时用奇酷手机疯狂拍照。

而在昨日华远地产携手360公司联合举办的西北地区“互联网+房地产”行业跨界年度峰会暨360公司产品发布会上,周鸿祎又在台上和嘉宾疯狂合影,如此公然“打硬广”就引发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的不满,其发微博表示:“天不怕地不怕,就怕@任志强 讲高科技。就怕@周鸿祎 拍照。任:以后没有手机了,手机变裤腰带了,对着裤腰带说一声关灯,灯就灭了。周是无时无处不在拍照,台上拍台下拍。上次总理讲了十分钟话,他拍了十五分钟的照,我想总理的讲话,他一句也没听进去。”

潘石屹上述微博是暗示总理讲话时,红衣教主只顾拍照是不尊重总理的表现,但周鸿祎在回复中似乎丝毫没意识到这点,反倒是既打广告又不忘拍马屁,让潘石屹是彻底无言以对,只能回复一个“嗯”。

周鸿祎是这样回复潘石屹的吐槽的:“潘兄此言差矣,我喜欢拍照不假,主要是展示360手机的双摄像头提供的强大拍照效果,但是拍照不影响我认真倾听总理或者总书记以及各种讲话领导的讲话内容,而且通过手机记录下来当时情景,印象更加深刻,下次建议潘总也多抓紧机会给领导拍照,宣传领导讲话精神。”

不得不说,360奇酷手机真的欠老周一个最佳推销员奖。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