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钢联参股公司获准在新三板挂牌证券

中证网 / 杨宁 / 2015-12-06 22:53

中证网讯

上海钢联(300226,股吧)(300226)12月4日早间发布公告称,近日公司参股公司杭州高达软件系统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杭州高达”)收到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同意杭州高达软件系统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的函》,同意杭州高达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简称“新三板”)挂牌,转让方式为协议转让。

据悉,杭州高达成立于1997年8月,注册资本为3,180万元,法定代表人李七生。目前公司持有杭州高达 318 万股股份,持股比例 10%。杭州高达在新三板挂牌,对于进一步优化其法人治理结构,实现股票市场定价,提升股东投资回报也有非常重要的意义,有助于提高公司的投资收益。 (杨宁)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